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還是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還是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夜,我做了一件事,自己至今都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本來是很開心的一天,放了兩天假,在家玩的盡興,回來上課還看了電影,特別充實的一天。沒想到,晚就寢讓我的開心細胞全部死亡了,讓我陷入了無盡的糾結和矛盾中。

  本來,我們班就有幾個女孩特別得喜歡說話,以往大家都是在暗地裡說一說,重來沒有公開和她們撕破臉皮,畢竟大家都是一個班級,應該有班級榮譽感。我們總是在自己極度想要睡覺時,會被她們吵的睡不着,只能是多次提醒,希望她們能夠也考慮下我們的感受,顧及下同學情。

  可是,我們三番四次的為她們着想,她們卻不但不領情,反而變本加厲。今晚就寢后,開始還是她們幾個趁老師休息去了,擠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說個沒完,後來,竟然把別班的學生也叫了過來了。幾個人就湊在我的下床,毫無顧忌的在那裡說話。我不管怎麼在上面提醒,表示不滿,她們依舊是我行我素。

  我實在忍無可忍了,把宿管老師叫過來了,結果可想而知,安靜下來了,但也付出了保重代價——扣除班級量化分2分。這是最嚴重的處罰了,明天不知道班主任會怎麼處罰她們。

  雖然,寢室頓時安靜了,但我的心卻再也無法寧靜,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對了,還是錯了,誰可以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對,還是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還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