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她,為什麼總能見證最後呢?友誼的終結,生命的逝去。她想過要,忘記一起,可是怎麼能做到呢? 

  當一個失憶者,何嘗容易,失憶者,也經過不幸的事,但他們卻能很幸運地忘記掉,不再受記憶的煎熬。 

  友誼的終結,生命的最後,又何嘗不是因為榮譽?又何嘗不是因為背叛?如果誤會可以用解釋化解,那麼背叛又要用什麼化解呢?金錢嗎?用金錢化解不就和收買一樣嗎?只是金錢的奴隸,那麼又有什麼用呢? 

  無知的少年,一旦墜入榮譽的深淵,就不可能再爬上去了。就算知道,也無法挽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他們不擇手段地為榮譽賣命,甚至不惜手足相殘。 

  這樣,在榮譽陷阱外的人不就應該慶幸現實中沒有八號當鋪嗎?因為八號當鋪好像是榮譽的主人,竟然可以用親情、友誼、健康來換榮譽。 

  不過,沒有八號當鋪就不會失去親情友誼和健康嗎?不會,只不過是沒有那麼容易失去而已,她擁有它們的時間多一點點而已。僅僅是一點點的時間,真的不想失去。像一個無助的玻璃娃娃,向榮譽請求,讓榮譽遲一點奪走她的親情,她的友誼,讓她的朋友遲一點成為榮譽的奴隸。遲一點,遲一點就好,哪怕是一秒鐘。如果醒來就會失去這段友誼,那麼就讓她徹夜不眠地守護這段友誼。 

  其實她真的很難讀懂友誼。有人說友誼是最堅固的,那麼請問,為什麼她身邊的友誼總是脆弱得像一塊玻璃,經不起風吹雨打,經不起誘惑,一碰就碎掉了呢? 

  也許有人會說,粘會來就可以了。沒錯,粘回來就可以了,雖然有疤痕,但也已經回不到從前,可是始終都是粘回來了,又重新擁有了這一段友誼。但是,如果每次都碎得很徹底,都碎成粉末了,無法再粘回來了,那麼,該怎麼辦呢? 

  嘗試。對,只要嘗試,就一定會有勝利的光芒。那麼,她可不可以請說這句話的人出來,教教她該如何去嘗試呢? 

  她嘗試過了,嘗試過很多次了,可是不行。她是不是真的很笨?不但被劃得傷痕纍纍,還把碎得無法挽救的玻璃弄得更加支離破碎。那麼,這個時候,她該怎麼辦?是繼續嘗試下去,還是放棄? 

  世界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各在地球的兩個端點,而是站在他的面前卻發現他遙不可及,根本抓不住。這種感覺,讓人難受得無法呼吸,有種想死掉的感覺。可是死掉又有什麼用呢?能挽回失去的東西嗎? 

  聽完之後,有了很深的感觸。從此,她學會了封閉自己,不去接觸友誼。因為有了親身經歷,不敢去碰觸,因為害怕會再次失去。 

  因為不想再體會那種無法呼吸的感覺,那種痛的感覺。從此以後,生命在黑暗之中,害怕光明。因為光明比黑暗更加黑暗。

您正在瀏覽: 無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