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冬天,綠是少有的。特別是那種特翠、特亮的綠。春天,你也許不覺得,可是冬天,你會覺得它們很有生命力,十分的可愛。 

  雪姑娘來了,她把花籃里的雪花慢慢地撒落了下來。雪花輕輕地落在松上。好像也不認它凍着,各它輕輕地戴上頂帽子。連棉被都不捨得蓋。生怕把那可愛的綠給遮住了。 

  冬天,降過一場大雪,北風一刮,馬路上結着厚厚的冰凌,路旁的樹木綴滿了銀花,建築物像瓊樓玉宇似的閃耀的銀輝。可松呢? 依然青翠挺立,好像挺橫的一小夥子。與大雪說;“來呀!我就不怕你!”松啊,還真硬朗。雪越大,他越不怕。越綠,越亮。要交量到底似的。 

  可它到底是較不過寒風的。一颳起朔風陣陣,寒冷刺骨,把它們颳得東倒西歪,甚至扯斷它們的枝條拋進山谷。可是,寒風一過,送兒們又挺立起來,有更脆了。潭門是沒有石碑的,再說了:“不僅里風雨,怎麼見彩虹。”頌,正因為經歷了風雨才會如此綠,如此堅強,又如此可愛。 

  古代畫家愛畫松、蘭、竹、梅,因為它們都有一股正義之氣在身,從不忘記自己擔負的責任:任憑風吹雨打,就是不倒的精神。 

冬松 作文推薦:

  • ·冬松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冬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