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童年的生活中,一定會有夥伴陪着你成長吧!你和你的夥伴也會很快樂吧!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夥伴。我們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她家住在我的隔壁,差不多十幾米,所以我們即是好朋友,又是好鄰居。大家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記得有一次,我新買的一塊橡皮,不見了。第二天,在學校里發現我的夥伴有一塊和我一摸一樣的橡皮,我走了過去大發雷霆地說:“幹什麼偷我的橡皮呢?”她拉住我的手想解釋,可我甩開了。

  放學了,回到家裡,準備寫作業,我發現我不見的橡皮正完好無缺地“躺”在書桌上。這時,我臉上火辣辣的。誤會她了,怎麼辦,道歉嗎,很丟臉啊!

  正當我猶豫不覺時,姐姐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姐姐,姐姐慎重地說:“夥伴很重要,它能給予你力量,多少名人是因為在朋友的幫助下才成功的。英國的培根說過,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誼的社會,則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懂了嗎?”我一知半解地點了點頭,雖然那時的我不能完全了解姐姐的意思,但我知道我錯怪她了,我要向她道歉。

  第三天,在學校里我低着頭、誠懇地向她道歉。我原本以為她會生氣地我大哄大叫,可沒有,反而平靜地對我說:“誰讓我們是好夥伴,又是誰讓我們買一模一樣的橡皮呢?”

  放學后,我們又牽着彼此的手,有說有笑地走回家。回到家裡,姐姐對我說:“很好,知錯能改是個好孩子,以後不可以跟她吵架了。”

  我點點頭,說:“以後再也不會了。”直到現在,我們依然是好朋友,不過分開了,但我有時會打電話給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