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叫吳星昕,她是一個小能人,她梳着馬尾辮,中等個子,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像黑寶石一般的眼睛,眉毛微微上翹,紅紅的嘴巴,頭上還帶着一個髮夾。

  她讓我敬佩的是她今年參加了一次舞蹈比賽,並且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他可以獲得這樣的好成績,和她平時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在舞蹈班學習時,她刻苦用功,一個動作不厭其煩的一直練習,雖然辛苦,但她都咬牙堅持下來,在學校的課餘時間,她都會利用起來練習倒立,我看見他頭朝下腳朝上貼着牆,一會臉就漲的通紅,五分鐘過去了,她還在堅持,我心想:可以了,快下來吧!但她還是堅持到上課鈴聲響起才下來。我祝願她再接再厲,一定會再創更好的成績。

  這就是我活潑、開朗、愛跳舞的小能人夥伴。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