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有許多的“朋友”,但童年的友誼是最純真的。我童年有許多小夥伴。我童年最好的小夥伴是小明。

  有一次,放學回家后,我做完作業就出去找小明玩。我走到他家,看見他正坐在椅子上,全神貫注地看着一本書。我走到小明身邊站了一會,見他沒動靜,於是我就大叫了一聲:“小明!”“啊!”他尖叫了一聲,生氣說:“我正在看書,你幹什麼嚇我?”“我已經過來很長時間了,只是你沒察覺到。”我說:“走!我們出去玩。”可他說:“我不出去了,我要看書。”“這是什麼書啊?讓我看看。”我邊說邊搶過他手中的書。一看,書上密密麻麻的字,我看見就頭痛。我又說:“這書看起來真沒意思,還不如出去玩呢!”“我不去。”小明說。最後我只有自己去玩了。還有一次,老師發下試卷,要我們訂正,小明看一試卷99分。突然,“鈴鈴鈴……”下課了,我就準備出去玩,我走到小明旁邊,叫他出去玩,可他眼睛盯着試卷看,我看一下他的眼神,裡面彷彿流漏出遺憾的眼神,“我不去了!”他遺憾地說。“哎,我的成績和你比差遠了!走吧,去玩吧!”“我說了,我不去!”“那好吧,我叫其他的同學一起去!”“那你去吧,我還要思考這一道錯題呢!”“你不是會了嗎?”“現在會了不代表以後也還記的呢!難道……你現在還記得以前的知識嗎?所以我才要記住了,錯題改正後,會了后,都不要好了就離開它。

  它有時可能是一個重點!”我聽了他的話,羞愧低下了頭。一個愛看書,愛思考的人,我的好夥伴—小明。六年級:鄭順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