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形形色色的手中,有一雙獨特的手,它纖細卻很寬廣,粗糙卻很柔情,蒼老卻很年輕。

  因為,那是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張開來還不及我的臉大,可是無時無刻掌握着我的心,媽媽的手黝黑,布滿老繭,卻可以讓我覺得溫柔。每當媽媽的手撫摸我的頭髮,那是我最幸福的瞬間。我喜歡那種溫暖,掌心的溫暖。

  記得第一次離家去求學,放學後走在陌生的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其實那並不是媽媽。我看見她小心的牽着女兒的手過馬路,那一刻,我多麼懷念媽媽的手,媽媽那掌心的溫度,母愛的溫度啊。

  媽媽的手很巧,會做衣服,也會做出很多可口的飯菜,飽經生活的磨難之後,媽媽不幸患上關節炎,很多關節會疼痛,每逢陰天下雨,手腕、膝蓋,身上很多地方部位都隱隱作痛。尤其是手,五指根本伸不直,指骨腫大,有時連重物都提不動。不過,媽媽依然每天按時做飯,我高三時比較忙,媽媽甚至為我洗衣服,縫衣服,要說有什麼遺憾,那就是以前沒有趁媽媽手好使的時候讓她給我梳小辮子,因為那時我總是留着短髮。媽媽很會扎頭髮的,會很多種髮型。現在我已經長大了,當然不用媽媽為我梳頭了,可是我很懷念兒時的感覺,那些感人的畫面。

  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雙神聖的手,永遠的支持自己,即使全世界都離我們而去,那雙手,會在背後為我們鼓掌,為我們喝彩,給我們支持,給我們信念,給我們堅強。

  請記住,那是媽媽的手!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二:周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