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媽媽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媽媽的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的陽光,斜斜地灑在我身上,一股清鮮的味道瀰漫開來。我捧着暖暖的水杯,蜷縮在書桌前,隨意地翻着書本。記憶的碎片融合在一起,霎時,浮現在眼前。

  小時候,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懷抱

  天真好奇的我,小時候總愛纏着媽媽問為什麼。“鳥兒為什麼會有翅膀,我怎麼沒有?”“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小草為什麼是綠色的?”媽媽總會用那雙溫暖的手臂托起我,坐在椅子上,用她那細潤的手摸着我的頭,用她那輕柔的嗓音說:“這個呀是因為……”媽媽從不會拒絕我,她會用那雙細潤的手不停地查閱資料,來回答我那一個個幼稚的問題。兒時,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懷抱,讓我的好奇心得以滿足。

  長大后,媽媽的手是狠心的巴掌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內心有了自己的想法,任何事都不會像以前那麼聽媽媽的話了。

  六年級的一天,晚飯後我獨自一人興高采烈地看着電視,媽媽走過來說:“別看了,快去寫作業。”我沒搭理媽媽,繼續看電視,媽媽上前一把奪過遙控器,“砰”的一下關了電視,我當時憤怒地站起來,像火山噴發似地說:“您就看我學習才高興,放鬆一下都不行,我又沒說不寫作業……”沒等我說完,媽媽用她那粗糙的手重重地打了我一巴掌,說:“現在是放鬆的時候嗎,你還跟我對着干,去,寫作業去。”我不敢再反抗,只能回房間寫作業。我當時心裡恨透了媽媽,她怎麼就不理解我,怎麼就那麼狠的打我?六年級那一年,因為類似事件,我不知挨了媽媽多少巴掌,但正是媽媽狠心的巴掌,我才踏進了雍陽中學的大門。

  現在啊,媽媽的手是香醇的牛奶

  每周放學回家,媽媽都有說不完的話,不是問學習怎麼樣,就是問住宿、吃飯。我坐在桌子前寫作業,一抬頭,聞見了一股香醇的牛奶味,“來,現在趁熱喝了吧。”媽媽用慈祥的語氣說道。我接過奶杯,忽然間發現媽媽的手已經布滿了皺紋。我沒有問,但心裡卻顫抖了一下,那些皺紋都是媽媽日夜為我操勞而生的。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愛。喝一口奶,它順着我的喉嚨向下流淌、流淌,一直流到我的心理,細細體會母愛的味道。

  媽媽的手包含了對我全部的愛,這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天津市雍陽中學初一:崔瀾瀛

您正在瀏覽: 愛是媽媽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