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定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位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定位 標籤:定位作文

  上了高中,我們的學習生活就變得十分的緊張,大部分人的終極目標就是考上一所心儀的學校。但是,有些人的心裡卻不是這樣想的,他們想的就是怎樣能儘早賺錢,能讓自己有錢花。

  我覺得的,這些人的想法都是不正確的,我們現在是學生,就應該樹立正確的目標,而不是想一些沒用的東西,這些東西離我們來說還是很遙遠的。我們現在所要做的,就是踏實地學習,好好的積累自己的能力和鍛煉自己的心智,先暫時放下那些虛無漂面的目標,完成自己最近的定位,無論有多少美好的幻想,都不如過看一頁課本,多學一些知識,多做幾道數學題來的實際。

  所以,我們現在一定要定好自己的目標,並且為了這個實際的目標不斷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定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