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掀起你的劉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掀起你的劉海來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枚女漢子,圓圓的臉蛋,大大咧例的。有一枚淑女,齊齊的劉海,露出嬌羞的笑容。

  淑女和女漢子,女漢子完勝淑女。

  女漢子:“我是冠軍,我是博大的天空的嬌兒,討厭,你說我怎麼長的這麼漂亮呢?”

  淑女:“你漂亮什麼啊,你有我有氣質么?”

  女漢子:“氣質?我怎麼沒有氣質了?你快看,我微笑的樣子像林黛玉,嗯哼?我安靜的樣子像張曼玉,嗯哼?氣質是由內而外散發的,你懂么?你看我渾身上下不都是氣質么?”

  淑女:“可是現在大多數男孩子都喜歡像我這樣極漂亮又靦腆的,任何男人都會招架不住的,你懂么?看我如此害羞,呵呵……”

  女漢子:“可是男人和女人結婚之後,是要過一輩子的,至於害羞就沒有必要了,我還是比你棒的,我會一個人抬起飲水機的桶,我會幹家務,會洗衣做飯……”

  淑女:”除了社會,淑女在人們的印象中是好的,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就弘揚了女子要溫柔,就好比我這樣的,笑不漏齒,行不帶風。“

  女漢子:”原來你這麼封建啊,如今的中國再也不是原來的那個中國了,如今人才濟濟,只有女漢子才能適應如今的社會,你看那社會上的市場銷售,給別人的打交道,給別人介紹自己……這你淑女做出來么?“

  淑女:“淑女做不到啊,那你說說你還有什麼比我厲害?”

  女漢子:“呵呵(壞笑),把你的劉海掀起來啊?你敢么”

  淑女;“好吧,你贏了。”

  女漢子:"跟我斗,先把劉海掀起來再說。淑女啊淑女,打敗你的不是天真,是劉海。“

  淑女:”好吧,我服了。“

您正在瀏覽: 掀起你的劉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掀起你的劉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