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宮上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宮上花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朋友就很少,兄弟姐妹們跟我也不是很親。

  而金雪就和我相反,她是我的姐姐,卻常常有很多人圍着她,什麼都願意聽她的。我知道,父王很寵愛她,她過的才像一個公主的生活。

  其實現在對於這些,我已經雲淡風輕毫不在意了。

  可是小時候不一樣。我常常望着金雪的影子發獃,她和那麼多人玩的那麼開心,她的臉上總是帶着笑容,像甘露殿里含羞待放的花朵。

  有一次我問母妃,為什麼別的小朋友都不跟我玩,都願意和金雪姐姐玩?為什麼她有那麼多朋友,我什麼都沒有?為什麼父王總是把她抱在懷裡,而不抱我?

  母妃望着我,只是沉默。沉默完了之後,告訴我,以後再也不準問這種問題。因為天下,從來就沒有公平過。

  然後母妃抱着我到天台樓頂,看城牆外面來來往往的人們,對我說,婉寧,你看外面,有人是主子,有人是奴才。可是奴才她們自己,也不是甘願當奴才的。可是她們沒有辦法因為弱小,因為不夠強,所以只能當奴才,只能把生氣放在別人手中。

  我咬咬牙說,婉寧一定要變強。

  我知道,那時的母妃一定露出了微笑。

  母妃從來不與世爭,可是在這個吃人的皇宮裡,根本就沒人管你爭還是不爭,只要阻擋了她們的路,一定會被想方設法地剷除掉。

  更何況,我的母妃是父王在外出征時帶回皇宮的,她沒有顯赫的家世和地位。沒有人知道她的身份,沒有人知道她是誰。

  父王並不寵愛我的母妃。他只來過幾次,次數少的,彷彿我閉上眼睛都可以輕易忘記他的模樣。那是我的父王。

  很多時候,被宮女奴才欺負,被兄弟姐妹們欺負,而只有我們母女相依為命的時候,我都會覺得,父王肯定是忘了還有我這個叫婉寧的女兒,忘了還有個叫莘妃的妃子。

您正在瀏覽: 宮上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宮上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