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倩女幽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倩女幽魂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倩女幽魂 標籤:幽魂作文

  這的小倩,不是鬼故事中的小倩,她是實實在在的小倩,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倩,更是一個與病魔抗爭數月最終無法承受痛苦失去生命的小倩。

  她走的那年才四歲。

  伴着一聲嬰阿的啼哭,有一小生命降生在這個世界。多麼漂亮的孫女啊,大媽高興的說。

  小倩在親人呵護下過完了兩歲生日。

  她已經可以走路了,並且還會伊呀說點另人聽不懂的話。正是她的這份天真,使她的爺爺奶奶喜笑顏開,使她的家庭充滿歡笑。

  聽到那一聲聲“姐姐”。小倩已經四歲了。

  每次我放學回家,老遠就看見小倩在屋外候我。在這時,她若看到我,便會奔到我的面前,親切的叫着,“姐姐”,那一聲聲的“姐姐”多麼另人難望啊?這時我便伸手抱着她走向那另我們愉快的家。

  但是,那聲聲的“姐姐”變得越來越微弱了。

  小倩的臉色日見蒼白,總是哭鬧,無奈大哥大嫂帶着她走進那另人害怕的醫院,最終,我們並沒有得到小倩病好的消息,卻到一張膽破的病歷單。大嫂的眼淚順着臉頰不停的滑落,因為她知道,她的女兒將要離她而去了。

  大哥哭了,我哭了,大媽也笑了,因為大哥失去了兒女。大媽將是去孫女,而我將失去小妹。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小倩還未到黃昏之年啊。她的未來還是一片光明啊!

您正在瀏覽: 倩女幽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倩女幽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