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懷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那麼輕柔,帶動着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生活中受傷難免,失敗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對人生的追求與遠大的理想。沒有一個人的前進道路是平平穩穩的,就算是河中穿梭航行的船隻也難免顛簸,生活中所遇上的坎坷磨難不是偶爾給予的為難,而是必然所經受的磨練。

  在每個人心中,都曾停留過那些值得懷念的人,也許還在,也許早已消逝,在茫茫人海中丟失,於是,那份懷念便得凄涼,因為模糊的記憶中只剩下一個“空殼”,沒有什麼,甚至連自己的心都裝不下,時間把一切抹平,也把當日的淚水封鎖,因為已經沒有,懷念只是悲涼。

  集安一中高二:想和你看海

您正在瀏覽: 懷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