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軍訓的酸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酸甜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第二天軍訓了,麗很不開心,麗不想站在排尾,排尾都是個子矮的女生,雖然自己並不比她們高多少,但是麗覺得站在那裡就似乎跟她們一樣矮,麗討厭極了軍訓,不過她可以看到他。

  他是麗在開學之前的新生群里加的好友,是同一個專業的,同一專業的會分為三個班,但麗沒想到他會跟自己分到一班。暑假的時候麗和他聊的很好,麗覺得這就是緣分,看到他就會高興一些。

  只是他走的比較好,教官要選三個舉旗的旗手,兩個男生一個女生,他被選中了,麗想當那個女生,只是教官要求身高一米七以上,麗心裡恨極了教官,雖說不上恨,但是更加厭煩他了。麗也氣自己,自己為什麼不是一米七呢,如果自己一米七的話,一定會當上旗手,麗想到這,更不想軍訓了。

  他在最前排,麗在排尾,只有在走彎道的時候麗能看到他,還有就是休息的時候,但是麗並不希望休息,休息的時候麗看到他和那個女生聊的很開心,麗扭過頭但是又忍不住看。

  男生統一給發水,麗希望給自己遞水的是他,但是他們三個旗手經常在一起訓練。麗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拿了一瓶水穿過休息的同學走到他面前把水遞給了他,旁邊的男生和那個女生有些奇怪又不自在的眼神看了一下麗,麗不在乎他們怎麼看。他接過水"謝謝"。麗對他笑了一下回到自己的座位。

  晚上的時候麗給他發了一條消息"在幹嘛,我想出去走走,你去嗎" "嗯,去唄" 麗將自己的馬尾散開,換上了自己的衣服,快步跑到樓下,到了門口,麗探了探頭,看到他之後,摸了摸自己的頭髮和臉,微笑着向他走去。

  那天。麗聽他說著他的高中,他的家鄉,不舍的回到了寢室。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酸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酸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