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宿舍的路上,經過一片小樹林,夜色深深的時候,總有一對一對的,依偎在樹旁,互訴衷腸。

  見多了,便可以視而不見。我們都是打孩子了,自己的人生方向終究需要自己做決定。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青春能用來揮霍,能拿來浪費。

  有男生湊得很近,曖昧地笑着,吻上那個女生。當著來來往往所有路人的面。

  我的臉卻刷地一下紅了。

  還好是晚上,夜色很深。我加快腳步,快速逃離。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感覺跟他們有很大的代溝。我不能理解他們年紀輕輕地就這樣肆無忌憚的談戀愛,雖說不能老封建,要追趕世界發展的潮流,可是時尚並不代表踐踏道德倫理啊。這種不知羞的事情,我想打死我都做不出來。

  張狂的青春,不留下遺憾。大家張口閉口都愛這樣說。

  可是如果要我選,我還是想要安安靜靜平平凡凡的青春。不是鮮艷的彩色,而是踏踏實實的努力充盈了青春的口袋,沒有太多張揚和奢華,只是樸實和寧靜。

  現在我越來越喜歡靜這個字。

  閑的時候,端一杯熱茶,看茶葉翻上翻下沉沉浮浮的過程,聽一曲音樂,有樸素感動人心的純音樂,看一本好書,教人很多實際道理,讓人心靈震撼,給人精神力量。

  我想我平時學的那些東西不能都讓狗給吃了。

  靜。

  我愛靜。

您正在瀏覽: 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