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衛星從空中劃過,天空出現一條美麗的弧線.而她的閃過,卻讓人驚心,不是說怕那衛星砸來,而是覺得這世界太美妙了! 

  當我們仰頭看着遼闊的星空時,有誰會想到那位人呢?他活像個黑炭。全身只有牙齒會發出光澤,他幾乎和黑夜融合在一起。 

  他,一個無父無女,孤孤零零的老頭,只要是見到他的人就會發生莫名其妙的事情。瞧!那個小孩又摔了一跤,阿伯的花從陽台上摔下來,一聲聲呼叫聲像劃破了夜空,恐不及了。 

   這位老頭,中等身材,鳥窩似的頭髮,看似幾個月都沒有梳理了,發黑的衣服,已經爛得不行了,似乎沒個人都在躲他,厭惡他。 

   記得有一次,倆位阿伯在公園下棋,他突然坐在木椅旁邊,下期的叔叔抬頭看見他,就大叫一聲,摔倒在地面上,聽說那位阿伯因摔倒時,不小心坐到了玻璃,流了不少血,因此好幾天沒看見他。 

   他就是老百姓眼裡的——掃把星 

   現在的他,看上去是深沉的,放大一些,可以看見老頭乾淨了一些,可是旁邊的人還是躲着他,倒水的阿姨見了大叫一聲,馬上關門。一群小孩見了他,嘲笑他,跑着回家,他的到臨只有“拍”“呸”“滾”的聲音,我的同情心與心情在遇見他時越發激動。我覺得他其實很好人,只是命不好,這就叫做“人算,不如天算”。 

   夜,靜了。老頭走了很遠很遠,或許永遠也會不來了。這種寧靜的夜晚,有誰曉得一顆弱小,幾乎枯萎的心在流淚在滴血······

您正在瀏覽: 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