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分道揚鑣的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道揚鑣的結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個小小的英雄,他在小的時候,就是個勇敢無畏的孩子。他可以給自己帶來不一樣的人生路,也可以給家人帶來無上的榮耀,或是麻煩。

  但是現在,這些似乎都不太重要了。

  只不過,我們說過的每一段話,似乎都是因為有心,都是因為在一個地方,終於看得懂,我們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是有跡可循,但是那樣的證據,從來都不應作為最後的一章和憑藉,所以那是我們的智慧的結晶,不應該被偷走。

  多年以前,我曾經在這裡見過你一面。你穿着天藍色的裙子,微笑的看着天空,我知道,那時候的你無憂無慮,生活在父親的保護之下,根本就不會去擔心任何事情,就好像是小世界的公主一樣。

  可是,如果我們的野心勃勃,從一開始就畢露無疑,那麼現在的你,是不是也會突然憎恨其他人。還是說,那隻不過是一個讓人憤恨的決心。

  而那些是是非非,不是我們該操心的,無論如何,都不應該過多的去過問。

  如同當年,我和他們情同手足,一起吃飯,一起喝酒,我們想過走遍天下,看大好河山的風景,可是到了最後,還是會分道揚鑣。

您正在瀏覽: 分道揚鑣的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道揚鑣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