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分道揚鑣之前的平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道揚鑣之前的平靜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這裡,我只是一個人,雖然非常安靜非常開心,但是也有一點點的害怕。畢竟圖書館那麼大。

  前幾天,我們宿舍其他小姑娘,學習的積極性都是非常高的,現在過了時間了,他們不願意在學了,因為也沒有什麼好學的,他們只是學習老師布置的作業,除此之外,不願意再去尋找其他。

  而我,是因為報名參考計算機二級,當時他們都說了,要和我一起,可是報名繳費的時候,又統統反悔。也許剛來這裡的時候,還弄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是現在,都是很清楚的了。

  但是,這些都是要去容忍的。

  就好像,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十全十美。別人願意去做什麼,那也是他們自己的自由,自己的選擇,我作為旁觀者,說不得什麼,也做不了什麼。

  我可以在大多數時間裡,去謀划那些小說作品的思路,可是那些實在太浪費精力,太浪費腦細胞。而且現在時間那麼緊張,我有很多自己需要去做的事情,我需要讓自己更高效率的得到提升。

  我也知道,每個人的路都是不一樣的。

  說不定,在這條路上,攜手並進四年,可是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分道揚鑣,誰也不認識誰了。

您正在瀏覽: 分道揚鑣之前的平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道揚鑣之前的平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