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有目標在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目標在心中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考完計算機二級之後,我就要全力以赴地準備英語四級了。因為地點區域的緣故,大學一年級並不能考英語四級的。高考的水平,一年的時間過去,忘得也差不多了。

  我想,我的所有計劃,都在我的預料之中。而這一切,似乎也都是按照我的想象發展的。

  去圖書館,操場跑步,回宿舍睡覺,食堂吃飯。

  四點一線,大學生活,雖然未必真的很精彩,但是奮鬥也是很美好的。我有考研的目標,再來一次高考,其實我們以前是會猶豫的,可是現在,不介意再來一次。

  只是為了自己的美好未來。

  等你們上大學之後,也會知道,水漲船高,大學生越來越不值錢,高考其實並沒有什麼的,因為高考過後,比高考還要重要或者是同樣重要的考試,還有很多。

  這些都是需要我們去全力以赴的。

  圖書館裡面的那些師哥師姐,他們那麼努力,每天睡覺都很少,把暖壺被子枕頭都放在了圖書館里,常駐在裡面了。

  驚心動魄,卻又非常激勵人。

  然而,今年的考驗結果出來了,也是很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有目標在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目標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