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歡歡喜喜過大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過大年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會過年了,大家該放假的都放假,沒有事情做的也都是串串鄰居,買點東西,準備過年。

  這個小時候不管是哪裡來的,小孩子都很喜歡過年一個村子里的都聚在一起聊天,各種耍,放炮,可是現在長大了之後就感覺沒有什麼年味了。也許是因為生活太過於平淡,也許是我們早就已經不再重視於那樣的東西了,可能成長對於我們來說本身就是一個過渡性的階段。

  也許有的時候我們會想到很多的結果,就好像我們開學之後,隨時可能買張火車票就去一個遠方,那座城市,不管是哪裡,不管有多陌生,我們都有着無時無刻的嚮往。

  我知道這麼漫長的時間。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都沒有什麼太值得紀念的過往,就好像我們說起兒時的那些遊戲和玩笑,也總感覺嘻嘻哈哈笑着就過去了。

  所以昨晚忽然入夢來的那些結果,其實都未必是真實發生的,只不過是你潛意識裡面的懼怕,還有一直以來想要躲避的東西而已。其實他們很多人說著這個世界上歡歡樂樂的活着,可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可實際上,再說出這句話的背後,他們也需要承擔很大的風險和壓力。

  畢竟哪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負重前行。

  我們可以看到那些小孩子逐漸長大,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的父母也曾經付出了多少心血,雖然不一定等他們長大之後能夠得到回報,但是他們一心一意的想要讓孩子變得更好一些。

  我們也許根本就不知道你在突然生氣的時候說出來的那些話又有什麼樣的根源,不知道你在外面經歷了什麼樣的事情,所以會擔驚受怕,可實際上我們都是為你好的。

  這也是生活,也是一種感情的體現。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過大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