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推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測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真的要等一件事情,到了最後才能看到結果,才能看到這些認知的過程。

  也許在每一個漫長的過程當中,你都要看清楚別人的想法,就好像這些就好像當初你所學的那些內容一樣,真的要熟練地運用到自己的生活當中。其實是挺有難度的。

  也許我們在有空的時候就喜歡看小說,看那些讓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碎片化的時間可以自由利用我們也能夠最大化的學習到一些東西。

  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看到這些事情之間的所有想法,其實都未必一早就脫離了我們原本的定義,就好像我們在學習這些概念的過程當中,每一次的想法其實都是預定好的。

  只不過突然再去想到這些問題的時候,卻感覺有些漫長,有些難以接受。

  也許終究有一天我們發會發現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所有的問題其實都不能算是真正的問題,因為我們從一開始的時候就應該看清楚這些世界觀和價值觀之間的差異。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看見小孩子就心情愉悅,可是現在是感覺他們都是很煩人的東西。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想這些問題,其實都不用看那些心理學上的東西,也是可以推測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推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