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的含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含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從前我們還都是非常渺小的孩子,也需要過很久之後,我們才會明白成長的含義。

  可是當我從那一條路上走過來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很多事情都如同大江東去一樣,再也不會回來了。就如同那些被我們珍視的時光,也許有時候我們會覺得他無聊,我覺得需要去打發一下他。

  可是等到時光真的過去了之後,我們才會感慨,原來時光真的不等人,歲月不饒人。

  我們也曾經見到過那些鐵骨錚錚的人群,他們在詩詞歌賦當中都有這很大的才華和天賦,他們想過用各種形式歐克利寫的去歌頌者生活,可是卻也體現了自己的骨氣,一點都不願意服輸。

  也許那些一直被我們羨慕的人,他們也有自己的痛苦和悲歡離合。

  也許我們現在渺小如初,可是中間有一天,我們也會成長為參天大樹,在自己的世界里散發著耀眼的光芒,就如同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星,每一個孩子都變成了大人,那個時候社會也真的成長了。

  我們期待這一天的來臨,也期待在這一個完成轉變的過程當中的所有享受。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含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