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寡言也可以精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寡言也可以精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群朋友坐在一起沒有話題聊的時候,也就是該散場的時候了,我在我的朋友當中總是充當一個組織者,我是起着熱場子的作用,當等待着每一個人到來的時候,我會好好的招待他們,為了避免尷尬,會把一切安排的妥妥噹噹,當氣氛活躍起來的是,我會默默的退到一旁,看着他們熱熱鬧鬧的玩鬧。

  因為聚會之前做的準備,他們總是能找到話題聊天,直到聚會結束,不過每一場聚會結束,我都會反思自己,我活躍並不代表我是開心的輕鬆的,我是不是太過於替別人着想了,過分照顧別人,以致迷失了自己,忘記了自己一直想要的,我本來不是個能言善道的人啊,如果可以,我願意找個安靜的地方,最好是有陽台,書桌對着陽台,貓窩在我的懷裡,陽光透過窗外的樹葉斑駁的灑在我的身上,我喜歡那種溫暖的感覺,也喜歡沉默,因為沉默可以給我帶來更多的思考。如果下雨就更好了,你可以看到水洗的藍天,可以看到清澈的雨滴滴在玻璃窗戶上的美麗,聽着雨滴們的協奏曲,我依然坐在書桌前,一句話也不用說,我慢慢的感受這個世界,遠方的山淹沒在薄霧裡,如此安詳,我能帶着我的思緒,好好的愛這個世界。

  我們活在真實的世界里,這是我喜歡的,我喜歡沉默,那樣的景色才是我喜歡的。

  不一定要能言善道才能結交到朋友,也不一定要處處為別人着想,你才能得到別人的喜歡,寡言可以要自己更好的思考,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反思自己。

您正在瀏覽: 寡言也可以精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寡言也可以精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