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中有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都像在笑,可是那些故事,似乎都開始變得有點不一樣,你看他們穿着藍色的 裙子,多麼像當然青春的你,可是你說的那些話,對於你而言,都有一些不同之處。

  也許有一種愛情是那麼隱忍的,他們明明心中有愛,卻不願說出,甚至將心愛之人,拱手讓人。這是多麼讓人絕望的一種感情啊。

  我們上了那麼多課,學到了那麼多的東西。

  可是當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和我們當年的取捨變得不一樣,他們在一起聊天,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根本的不同。

  他們在一起說話,其實那些都是小姑娘家的體己話,那些對於我們來說,都有一些別人無法理解的心情。

  即便是他們都不懂,也沒有什麼真情的含義,如同他們看不懂的樣子,那些小說裡面的情節,突然都變成了我們不能夠容忍的委屈。

  他們在討論那些好吃的零食,去一趟超市,到底要買些什麼。他們懂得的情況,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似乎都有着不可以被扭轉的形態。

  只是因為條件不允許,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