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淚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場雨下得如此悄婉,如同我的眼淚,不易察覺。  

  它是有聲音的,在人聲車聲嘈雜交匯之中,我仍能聽到它獨特的聲音,柔弱,婉轉,將它的激情四射悄悄隱藏。而這些,是用心來聽的。不是所有的聲音都用耳朵來聽的。  

  矇著水霧的雙眼是最能看清世間的紛爭的。只消用一顆平淡的心去看淡世間的一切。歲月不會終止在誰與誰的愛恨糾葛之中,即便你是一個受傷的人,也無不例外。就用平淡的話來回答生活。  

  純潔、自由、活力。這是以前從雨中讀出來的。還有許多許多,似懂非懂。但我卻能和雨融為一體,這也便足矣。  

  雨是有顏色的。Blue。她的顏色是她的氣質的凝結。她生命中最輝煌最燦爛的那一刻,也是她生命的終結。與大地吻觸的那一刻,她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地上的它們,一臉癱瘓。  

   憂鬱的藍。澄澈、清麗。  

   失夢年華,落雨飄飛。快樂走到了盡頭,痛苦冗長接踵而至。  

   愛雨的人,是不會吝惜她的眼淚的。你能從她的眼眸中看到暗淡的希望之光。  

   眼淚是對生活的一種詮釋。讓一切一切浸潤在我的淚水之中。  

   我不是那株絳珠草,卻仍要將我一生眼淚還盡。  

   弱雨瀟瀟,在風中翩舞;苦淚簌簌,在臉上縱橫。  

   肆虐在微風中的,是少年的輕狂,在風中漸弱的,是無奈的嘆息聲,動聽的雨聲,和那,令人苦楚的淚水聲。  

   雨停,淚乾,夢魘不復存。 

您正在瀏覽: 雨.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