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到來,感覺肩上的擔子也重了好多,父母的眼光也熾熱了好多,自己的思想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小時候總是嚮往着新年,可以有壓歲錢有新衣服穿,可以放鞭炮,當然這是小時侯的想法。現在的我,總是在記憶中尋找春節的氣氛,摸索着去探知新年的性質。

  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的感覺,感受不到小時候過年的感覺,也許在因為沒有回家,沒有家人的陪伴……好象是在極力抓着什麼?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迎接新年,也許淡忘了新年的真實意義,我現在只是這樣靜靜地,靜靜地感受着家裡年的喜悅!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在新的一年,我又多了好多新的朋友,有許多朋友,他們總在以不同方式幫助關心着我,我很感謝他們的愛,我很高興很和他們成為朋友。也許我並沒有在他們面前說過我的感動,但是我總是在替他們祈禱,祈禱着每一個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最樸實的心愿總是最感動人。在這裡,我真心地祝願我所有的朋友新年快樂哦。

  2011我已為自己制定了目標,我知道我必須努力。希望我的朋友們能多多鼓勵支持我,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長進,有新的樣式,希望還能藉助曉星報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點點滴滴。

  最後祝願曉星的明天更加輝煌,親愛的同事們永遠健康平安,在這裡給大家拜年了!

  二中高三:亢二傑20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