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眼中的他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他_1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他 

  每天醒來,我都希望看到一個全心的自己的自己,正在呼吸着這清晨新鮮的空氣,同時也不會再去幻想自己的未來,可我還要學習,還要成績,只是偶爾覺得內心好像有些不塌實。 

  又下雨了,我不知道身在遠方的爸爸還好嗎?還能照顧好自己嗎?為了我,他出了那麼遠的門,如今他在幹什麼呢?我不禁感覺到有一絲涼意。他知道我在這裡想他嗎?  

他想我嗎? 

  風又是這樣毫無遮攔的吹着,帶着我無盡的思念,也帶着我的希望,爸爸,你聽到了嗎? 

  以下,我將用第二人稱,以爸爸的身份寫出他眼中的我! 

  --------------------題記 

  親愛的孩子: 

  對不起了!爸這次可能要出趟遠門最少要半年才能回來,這是爸第一次離開你這麼久,所以我有些放心不下你,希望你不要嫌我羅嗦! 

  孩子,在你剛出生的時候,我們全家都覺得很幸福,可你的小身體就是不好,一不小心就感冒發燒,害的你媽都不敢讓你出門,整天不幹活,在家看者你。終於,你兩歲了,開始學回走路了,老是走不穩,一走就跌到,可我從來都不去扶你,因為我知道,我要讓你學會堅強!直到現在,我還記得你那副流着鼻涕,滿身是土的樣子! 

  四歲了,村裡辦了幼兒園,而我們家當時又有磚廠,所以只能把你留在老師家,有時候忙的顧不上你,只有讓你留在老師家裡過夜!現在想來,你那副天真的笑容可真值得讓我們回憶!每次我接你回家,你總是又蹦又跳,唱着你那首童謠: 

  “ 四歲娃,穿紅鞋,搖搖擺擺上學來,老師說我好......” 

  從此,這個學校,你一呆就是4年,八歲了,你開始正式上小學,可你的年齡不夠,學校強行留級,可我當時是村幹部,硬是將學校頂了回去,看着你當時高興的直呼“爸爸萬歲”,我的心裡象吃了密一樣甜!、 

  但是你的求學之路並不是那麼順利,你年齡小,上學是那麼累,連書包都背不動,每次都是讓堂兄幫你,你知道爸爸那時心痛的感覺嗎? 

  終於,13歲了,你以全鄉17名的好成績考入了初中,我們全家人激動不已,於是你也開始住校,每周回來一次,說真的,剛開始我真的不習慣,有時候回到家,我還問你媽,都12點,吃午飯了,你怎麼還不回來,是不是有又被老師扣了! 

  孩子,我之所以這樣,也許是因為你給我們家帶來太多歡樂的緣故吧! 

  可你卻又在此時讓我讓我陷入了沉思之中,先是初一暑假那天補課時騎自行車把人給撞了,再是初二那年你騎汽車不小心摔傷,結果從此你的成績一落千丈,可我相信,你會為自己努力的,終於,你考入了你現在所上的高中,而這一切,我幾乎都是在夜晚的不安 與忐忑中度過的,這些,你都知道嗎?  

  孩子,說到這裡,我想你應該知道爸爸為什麼要去遠方了吧!我不想告訴你,是因為我相信我的孩子,說實話,你上高中,妹妹上初中,靠那點田裡的收入是一定不夠的,孩子,明天你已經上高2了,也長大了,我知道你明白爸爸心裡的想法,可你不願意對我說,沒事,孩子,記住,爸爸相信你,永遠相信你,在爸眼中,你永遠是最棒的, 

  孩子,車要開了,也容不得爸爸多想了,爸爸只希望你的明天會過的好,爸爸也可以明白的給你說,為了你,爸願意付出一切!! 

  孩子,再見了,雖然我真的不想,可為了你,我必須這樣做!!! 

  后

  記

  那天,我是含着淚水寫完這篇文章的,爸爸走了,去了廣州,可我卻都沒趕上送他一下,我好後悔,這個世界,我欠爸爸的最多,可看着他一天天的彎下腰,額頭上一天天的長出了皺紋,頭髮一天天的變白,我卻無能為力!可如今,我這能用自己所學的這些文字拼湊成我對爸爸的愧疚與思念,只是我想讓我的聲音劃破長空,傳給爸爸,告訴他我對他的思念,同時,我想說一句:“爸爸,我永遠你! ”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他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