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麗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旭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麗旭 標籤:麗旭作文

  我是麗旭的粉絲,認識麗旭是在2008年,那時候我認識superjunior,他們強大的人氣和好聽的歌感染了我,雖然當時我並不以為然,這年頭,流行音樂里的男生組合司空見慣,凈是一群大男生,露着強壯的胳膊,唱着無聊簡單到小孩也會的歌,所謂的普及,所謂的流行,大概就是這樣。就是小孩子也會唱,小孩子也能記住的旋律。當一群長相結識的男生唱着簡單甜蜜的愛情歌曲時,我記住的就是他們手臂上的肌肉。當然只是那時候認為。superjunior2005年出道,2008年superjunior-m在中國正式出道,作為SM公司在中國的市場,由中國成員韓庚擔任隊長,很快走紅,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歌迷。在一群活潑開朗的男孩中,他們穿着花哨的衣服,梳着花哨的髮型,有着浮躁的內心。其中,有一個安靜跳舞的男孩,他安靜的跳舞,安靜的唱歌,連跳舞都是很安靜很寂寞,從沒遇到過這樣一個性格單純內向的男孩。他沒有很好的身高,但是他身上就是有一種很自然的純真,很安靜的內斂,很獨特的形象。他有着迷人的微笑,笑容裡帶着害羞,像一個可愛的小王子。他親和又可愛,讓人心生憐愛和喜愛。或許,在2006年你不認識麗旭,在2008年你不認識麗旭,可是現在沒有人不認識他。他逐漸由小明星變成了大明星,他的一舉一動開始受到粉絲的喜愛和追捧。更多的人開始認識他。因為他一舉一動都是那麼優雅,一舉一動都是那麼可愛,一舉一動都是那麼內斂,那麼冷靜。眾人獨醉我獨醒。娛樂圈是一個那麼複雜的地方,那麼張揚自己的地方,這又是一個多麼張揚個性的年代,可他偏偏那麼內斂,那麼安靜,那麼與世無爭,那麼背道而馳的獨特。一個藝人最怕雷同,能夠在娛樂圈裡安身立命,又讓人記住,不被人唾罵,具有良好的修養,麗旭是最好的榜樣。

  小王子。

  他在superjunior里與周覓圭賢是主唱,他的唱功了得,他的舞蹈很棒,他的品質善良,希望他的新專輯大賣,希望他以後的新專輯大賣。

  你就是那全世界最完美的唯一。

  我是我最超級的女孩

  跟着你一起飛到未來

  你是我最超級的依賴

  跟着你一起飛到未來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您正在瀏覽: 麗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