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時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有一瞬間很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在自己的空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題記

  一個人的時候,最喜歡抱着書本,找到某個背陽的地方,躲在那三尺一寸的陰涼里,翻開書本,靜靜的享受有書陪伴的美好時光。有書為伴,有驕陽在背,沁入心脾的全是暖洋洋的陽光味道和花草樹木的芳香,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拿出心愛的日記本,一頁頁翻開,回憶曾經的美好,再在空白的一頁上,留下我此刻的美好。一個女孩子,不僅要善於裝扮自己的外表,更要善於處理自己的內心垃圾,做一個明媚的女子,內在與外在同步發展。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興奮的準備自己旅行的衣物,簡簡單單,背起就走,去爬自己最喜歡的一座山。後腳緊跟着前腳,走走停停,看看沿途的風景,就像陪着一隻蝸牛在散步。這樣不僅觀賞了景色,也放鬆了心情。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站在某個最高點,俯瞰自己往日生活過的地方,再緩緩閉上眼睛,輕輕的對自己說:“親愛的自己,你做得很棒!”一個總在忙碌的人,偶爾駐足,給予自己繼續前行的動力,那樣才不會被生活擊倒。

  不管怎樣的生活節奏,請留足時間給自己,讓自己擁有獨處的機會,當我遇到我一個人的時候,請許我安好!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