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去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旅遊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唱一首歌吧,好久沒有聽你唱過歌了。說好的,等高考完,我們一塊來到這裡,坐着公交車,從起點站到終點站,看完一路的風景,把這三年我們錯過的一切都追回來。

  你不知道,你的懈怠,你的放鬆,已經給了別人有機可乘的機會。

  儘管我不喜歡,我還是要每天背誦李白杜甫的詩,背蘇武陶淵明的故事。因為那是我的素材,儘管已經老的不能再老,可是沒有辦法,我們終究還需要它們為我們的大學之路做鋪墊。

  這次月考語文沒有考好,因為作文沒有亮點。這跟我內心有關,懶得應付了。我知道我必須要端正自己的這種態度,我還要更上一層樓,我要費高分,我要上我心中的大學。

  或許,一切都已註定。

  可是,我偏偏不信那個死的命運,我信活的命運,那個有我主導的美麗命運。

您正在瀏覽: 去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