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丘重明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丘重明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你蒼白的容顏,黑色的披風,在神界馳騁,萬千人拜你為神尊。

  我亦是芸芸眾生的一個,對你滿心充滿敬畏之情。望你,能護我青丘一方平安。

  夢中,一株扶桑樹下,微風輕拂,花瓣柔情而落。我遙望天際,嘴角不知覺地揚起,幻想某日,我也能如鳳翱翔九天。

  我們重明鳥一族,自古便是位低名微。直到他的到來,似乎一切都已有所改變。

  我本不是青丘的子民,卻受恩於青丘。青丘狐帝救我一命,我便以命相報。我們慢慢相識,漸漸相愛。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我沉迷於夢中,為他而活。

  我因他而成神,亦是因他而入魔。

  猶記得狐帝成婚的前三日,他將我擁在懷裡,沉默良久。我心中縱是不安,也不是沒有聽得隻言片語。但,我想聽他親口說出緣由,我想讓他為自己的承諾找一個借口,哪怕多假,我都願意相信。

  可他不願騙我,無論何時。他三日後就要和狐族青丘的女子成婚了,那是一個溫柔嫻淑的配得上他的女子,而不是像我一樣的卑賤重明鳥。

青丘重明戀 作文推薦:

  • ·青丘重明戀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青丘重明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丘重明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