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落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伍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概,真的是自己過的落伍了吧。不然,為什麼在每個人都追捧着最近的一部熱播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時,自己卻始終提不起興趣去看一看。

  記得當初趙麗穎演的那部《花千骨》熱播的時候,自己也是興趣缺缺。雖然後來也耐着性子看完了,可中間很多部分都是跳着看的,就算是看完,也沒什麼很特別的感覺。

  如今的《三生三世》,是連耐着性子看得勇氣都沒有啦。好久沒看電視劇了。空閑的時候,寧願跟着大人看那部已經過時很久的《我的團長我的團》。是啊,我也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已經是個大人了,和一幫追着最新劇的小孩相比,自己算得上是真正的落伍了。

  那天說起年齡,我說我忘了自己多大了。我記得自己屬相,卻經常一時間想不起來自己多大了。記憶中一直是十八歲的樣子啊,如今,已經二十多歲了,怎能不落伍。

  有時想下,自己也跟着小孩子們與時俱進一把,也坐下來靜靜的看看最新的電視劇,看看它能讓大家如此熱愛和追捧的理由。可是,每次還沒有看完開頭,就感覺心情煩躁,最後還是決定關了電腦,做個落伍的人吧。

  想想,曾幾何時,自己也是小女孩一個,有着和大家一樣,對新鮮事物的熱愛。如今,卻感覺靜靜的曬會太陽也是不錯的。

  看來,如今長大的自己,真的是落伍了。

落伍 作文推薦:

  • ·落伍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落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