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尊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尊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尊心 標籤:自尊心作文 自尊作文

  記得學生時候,最差的科目就要數數學了。每次考試總在及格線以下徘徊。尤其是,在初二升初三那年,我從小鄉鎮轉到了縣城的一個重點班裡。本來數學成績就差的我,聽着那數學老師跟上了馬達一樣的講課方式,更是差的一塌糊塗。

  可是,畢竟曾經的自己,還是一心勵志做個好學生的。

  有一次,做一道數學題,做了好久都沒做出來,終於鼓起勇氣問數學老師,誰知道那數學老師看了題目以後說,這麼簡單的題你都不會,上課做什麼吃的來着。說完看也不看我一眼,放下書走了。

  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小小的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感覺越發的討厭數學和這位傳說是位名師的數學老師了。

  有人說,有的人受了刺激會奮起直追,會勵志做出個樣子來給那個嘲笑他的人看。也有的人會被刺激的一蹶不振。我就很沒出息的屬於了後者。

  從此以後,我看見數學題和那數學老師就反感。雖然班上的同學一致認為他是位高老師,但除了我。

  再後來,我初中畢業,上了高中。數學成績依舊很差。

  現在回想起來,我知道自己的數學成績差不能怪這位數學老師當初的打擊,只能算是給自己的成績不好找了個借口吧。

  可是,無論何時,每當想起這位數學老師的話,還是感覺自己小小的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大到現在想起來還感覺很難受。

您正在瀏覽: 自尊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尊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