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回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曾經念念不忘的那些過往。是不是在很多年後都已經發生了變化。那些比較深刻的回憶已經被拋到腦後,逐漸被淡忘。你想說的那些話變成了一些絲迪里的言語。或許沒有人能聽懂,但是當我們來到這裡的時候就會發現很多神奇的現象,以前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事情,也開始越來越懂了。

  我還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你很享受這樣的一個過程。儘管其中充滿了麻煩,但是你還是喜歡這樣繁瑣但是充實的過程。

  我想在很久以前的時候還是不夠了解你。我總是覺得在那樣的時光中,我們還能學習的東西有很多。不用那麼慌慌張張的去奔赴旅途。

  可是卻忘記了,我們的時間都是有限的。很多時候我對你們說的那些話也都是有很多的苦衷的,但是一直都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時間可以向你們解釋這其中的緣由。

  後來隨着時間的流失這件事情就一直被擱淺。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以什麼樣的面目去對待你們了。可能要再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才能夠發現。在這些過程中,其實我們一直都在嬉鬧着。但實際上,我們也在成長着。這本身就是一個成正比的過程,我們不能只看到那些片面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