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點都沒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都沒變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高中那會,每次回到家,總覺得特別的自卑。尤其是和姐姐一起回家的時候。那個時候,姐姐已經不念書了,開始在外面打工,然後掙得錢可以貼補家用了。而我卻是家裡花錢的。記得那個時候,姐姐給家裡添置了洗衣機電視機之類的家電,而我卻是那個每次開學就得花錢的人。

  後來大學畢業以後,我們都各自成家。可是,原本大學畢業后的我好像理所應當得過的是最好的。無奈自己當初執意要找個只要愛情不要麵包的人。最後的結果就是,成家后的我們,我依然是那個過的最不如意的。

  每次回到家,聽着老爸老媽說著孩子爸爸是如何如何的懶惰,如何如何的不努力,我的日子過的如何如何的糟心。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感覺自己內心無比的難過。不止為了那些言語,更為了自己看不到未來的生活。

  就在昨天,自己在小賣部買了26塊錢的菜,最後發現自己微信支付寶好幾個付款方式裡面都湊不齊26塊錢的菜錢,最後還是大姐給我出了錢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真的有些無地自容了。雖然後來,我馬上把錢轉給了大姐,可是,那種感覺,真的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體會的。

  後來從小妹家回來,自己帶上了自己買的26塊錢的菜的時候,面對妹夫的那種眼光,我承認我自己多心了。也許,大家真的什麼都沒想。或者說,妹夫肯定不會想什麼。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多心了。想了很多不該想的,卻也無能為力改變的。

  到現在,帶回來的菜還一直在冰箱里放着。想着吃了吧,又想着算了吧。真的感覺那樣的菜有點難以下咽。為了那個一直以來貧窮的自己。為了那個什麼都不是的自己。

  曾經一度以為,長大后的自己,已經為人母,為人妻,骨子裡再也沒有了當初的自卑。可是,後來才發現,有些東西是刻在骨子裡的。那些東西,不是你想丟就能丟掉的。更何況,現在的自己,好像更加的一無是處。現在的自己,更加的不如當初。

  真的是除了年齡,所有的一切,一點都沒變。那種深刻在骨子裡的自卑。那種望不到邊的迷茫。那種無邊無際的失望,甚至即將到來的絕望,真的一點都沒變。

  我還是我,還是那個自卑又敏感,貧窮又矯情的我!

  一點都沒變,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一點都沒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都沒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