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原來還沒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還沒變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上初一的那年,這份感情就開始變淡;從我第一次因為成績被父母罵時,這份感情開始變淺。

  我以為。5月8號,我記下一些東西,讓我還不會至於對這件事遺忘太快。這次家長會,還是父親來的,他曾說不會來。因為成績。我以為一些感情是說不出的。

  其實,我討厭學校這種千篇一律的生活,沒有頭緒的討厭。我想在一些事上做文章。在初中,我自甘沉淪,染上很多不好的東西,做了很多違心的事,這是我原先所追求的刺激。後來我病了住院躺在病床上,看窗外的陽光。一個病人對陽光對自然總是免不了有些渴望的。於是我閉上眼。再轉過頭,就看到了父母。

  現在呢,我變了一些。可是,到底是怎樣的變化,我也不能說清。我想到了退學,去過一些我憧憬的生活,做一些我喜歡的事。說的花俏點,就是做一個逐夢者。我要活得比所有的人都傳奇,我要贏。我想,比誰都徹底的贏。

  打算最近和父親說的。而現在他來了。

  真到了面對面的時候,什麼都說不口。這是因為懦弱嗎,也許是吧!

  看着父親微白的頭髮,我想,如果按照古代的孝道,我真是不肖到該死:頂撞父母很多次,做過傷害父母的蠢事很多件。所以我會想,這個世界上,讓我剛到愧疚的人,讓我又愛又討厭的人,是他們。看着父親,我有些動搖了。也許應該變成像更多的人那樣,向父母所期望的那樣,不如做一個肖子吧。

  其實,想起來我6年級的時候已經是一個肖子了,一切滿分的試卷,都是為了他們的笑。今天,同樣我也這樣想。為了他們的笑,不如做一個肖子吧,不如試着做個安穩的人。想到這,才知道以前所認為的那份變淺的,被我打包好,被我埋葬了的為了笑的親情的還在。

  全世界,所有人我都可以放棄背叛利用。對你們,我卻會不知不覺愛討厭愧疚到永遠的。

  恩,我想,這該是對的。

  江蘇高郵一中高一:李俊

您正在瀏覽: 原來還沒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還沒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