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公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最喜歡做的事便是趕着時間寫作,就在系統快要審核的時候,用最短時間來寫作文,還曾經說,喜歡這種跟時間賽跑的感覺。不可否認,那個時候的思維最靈活,靈感最踴躍,腦海中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浮現出最多的詞彙,然後寫出一篇篇不長不短,不好不壞的作文來。

  可是,後來,我發現一個事實,那就是那時候寫的作文得到的收穫遠遠沒有白天時間空餘時得到的多。雖然金錢不是衡量作文質量的唯一標準,但在這個小小的平台上,給的錢數的多少,確實衡量了自己所寫作文的質量。

  靜下心來想想,自己趕着時間寫作文的時候,雖然也用心了,也認真思考了,但心裡還在一直想着一個問題,那就是快點寫,快點寫,時間不多了。那樣,就在無形之中分了心。而平日里,時間空餘的時候,是不會考慮時間問題的,而是一門心思的想着,怎樣能寫出一篇好作文來。

  都說一分耕耘一份收穫。雖然有的時候我們嘴上不承認,但靜下心來細細思考,還是發現,生活中無論做什麼事情,你付出跟得到的都是公平的。生活不會多給誰些什麼,也不會缺少了誰什麼。

  今後也一定會做到不給自己設時間的限制,認認真真用心的做每一件事,包括寫作。

您正在瀏覽: 公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