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個美好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美好的故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他們一直都懂,我想他們的笑聲,才是最令人無法忍受的吧。

  如果你突然休息一下,你就會發現,原來你的轉變,也是突然之間的。

  那天聽宿舍的小姑娘講過一個故事,也是很感動呢。股市裡面說,我家裡有一片很大的花園,花園裡有很多漂亮的玫瑰花,我就拿着一本書,坐在門口看。每個人從我門口經過,都會誇獎說,你的玫瑰花真好看啊,我可以摘一朵嗎。

  只有你來到這裡,走到我身邊,問,你在看什麼書?在那一瞬間我就知道,花是你的,書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有沒有感覺,這個故事讓人莫名其妙的感動,雖然沒有那麼明顯的理由,可是我們似乎每個人都能夠懂得,這到底意味着什麼。

  還是說在這裡,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會變得不太一樣。

  當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的生活封存,我想這裡,也是可以看到一顆熱烈的心的。我們做這些事情,都是可以給自已一個完整的交代的,但是我們卻不能夠一直存在,支撐着這個故事。

您正在瀏覽: 這個美好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美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