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扇的傾訴--不公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扇的傾訴--不公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我的哭聲(工人試打開扇的聲音)從喉嚨里穿出,睜開眼的那一刻,我就註定此生必是悲慘的.一睜開眼,看見的是工人們猙獰的笑臉.他們正為他們以假亂真的騙人方法開懷大笑."他們是可悲的,可恥的,可笑的.””我無可奈何的嘆道. 

  隔了幾日,我和其他夥伴被裝在一個“不見天日”的箱里.“喂,你壓着我啦.”順着聲音,我轉過頭,看到一位和我一樣的紙扇.我連忙道歉,並問:“ 我們這是要到哪裡去?”“ 哎,當然是到批發店“賣身” 啦.”一位老者緩緩說到 .正在這時,我們突然被抱起來,接着好象有人把我們使勁一扔,再一震,疼死啦.這些人怎麼這樣,我們再差也是扇子嘛!“蒼天呀!不公平.” 我嘆道. 

  我們被送到批發店,店主討價還價地說:“ 就這箱爛扇,能值幾個錢,我看就30元40把吧!” 沒想到就成交了.哎,因為我們出身卑微,店裡的公子小姐們都遠離我們,以免他們有失高貴身份.果然,我們呆在角落裡,一連幾天,都沒人問津. 

  可是,突然有一天,一個中學生模樣的女孩在我的“家”里找了許久,看上了我,把我拿起來,幫我付了賣身錢,我就這樣跟她走出了魔鬼般的家庭.剛開始,她還經常陪我玩.可是一天,我像往常一樣懶洋洋地躺在桌子上,來了一個新夥伴.她身着華麗,個子不高,身體苗條,而且她還驕傲自大,經常氣我.我真希望主人能幫我出頭,但那是不可能的. 

  一天,主人想要和她玩,她不配合,氣得主人直冒火.主人拿起我扇風,我很理解主人,很配合.但主人把火都撒在我身上,又是扔我,又是打我,害得我遍體鱗傷,而她卻坐在那裡嘲笑,真慘. 

  過了好幾陣子,主人終於學會了開扇子的秘訣.從此她整天和“高貴小姐”玩,我漸漸被打入“冷宮.” 

  我不明白,上天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既生她,又何必造我...... 

  至少我也是一把扇子,一件玩具,為什麼會有不同的遭遇,為什麼是不同的待遇...... 

  也許是因為我出身卑微,但那算得了什麼?我已經努力了,拚命了.也許這就是我的命,我恨...... 

PS:命運有時很無情,對你不公平,但千萬不要灰心,加把勁,也許命運的盡頭就是你發光的地方. 

  努力!為明天的夢想去hard!

您正在瀏覽: 紙扇的傾訴--不公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扇的傾訴--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