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強迫自己做家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迫自己做家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真的是算得上一個很懶的人了,每天晚上吃晚飯的時候,就想着趕快睡覺,然後吃完飯的鍋碗總是攢在第二天早晨洗,尤其是家裡,只剩下自己和小臭的時候,總覺得什麼時候洗都可以,沒必要再剛吃完飯特別撐的時候洗!

  所以好多時候自己的碗筷都是留到第二天早晨洗,但是後來自己漸漸的發現,那是一個特別不好的,習慣,因為如果你第一天晚上要使清洗乾淨的話,那麼第二天早晨起床之後,你就不會惦記,而且好多時候都是剛吃完飯的碗筷,特別好洗,如果放在第二天早晨,有的時候就會幹上去,特別不好洗。

  一段時間你自己就每天強迫自己,吃完晚飯之後必須趕緊洗了碗筷,把廚房收拾的利利索索,最後再去睡覺,然後第二天早晨起來的時候,就感覺特別的清爽,不用着急的,去洗鍋碗,而可以順其自然的做早飯!

  其實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人的惰性真的是特別容易養成,都說21天會堅持一個好習慣,可是懶惰的習慣卻特別容易養成,根本不需要21天!

  所以每當在自己想要懶惰的時候,就必須得學會強迫自己,告訴自己,如果這樣一直下去,是一個特別不好的習慣!也就逼迫着自己去做一些自己之前不願意做的事情!

  之前自己還有一個特別不好的習慣,就是累的時候不願意洗臉就睡覺了,其實和洗鍋碗是一樣的,做起來並不是特別的困難,但就是感覺自己特別懶,心裡不想去做!

  這一段時間自己就在努力,強迫自己去做自己之前不願意做的事情,吃完晚飯之後就強迫自己把碗洗了,也強迫自己洗漱了,再睡覺,畢竟白天出門的時候也是化過妝的!

  每當自己不想做的時候,就想到第二天早晨的懶覺,和自己即將要衰老的臉,這個時候就能夠強迫自己完成任務!

您正在瀏覽: 強迫自己做家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迫自己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