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做自己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做自己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老師那兒接到了一個艱難的任務:自己做一個說明書上沒有的機器人。 

  我思考了一會兒,決定在“四腳行者”上再裝上兩條腿,做出一個“六腳行者”。 

  我把原來的長連桿改成了短連桿,之後,我就把這兩隻腳裝在了連桿上。六腳機器人便只差焊接了。我想:晚上,等爸爸一來,機器人就有救了。 

  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我夢見爸爸在辛苦地工作着…… 

  後來,我醒了,我想:我要自己做機器人,爸爸幹了一天活,很累吧;再說,只有自己做機器人才能達到任務要求“自己做”;而且,假如機器人競技場要我們即興創作機器人,我不會做,豈不是完蛋了嗎? 

  於是,我鼓起勇氣,焊起了機器人。 

  一開始,我還不會焊,好幾次差點燙到手。當我幾乎想放棄的時候,我又想起了爸爸在工作的情景,於是,我再次鼓起勇氣,開始焊錫。我感覺我頓時長大了好多。 

  經過了無數個“膽戰心驚”,我終於焊好了。我緊張地閉上雙眼,按下了開關。只聽見“啪,啪,啪”的聲音,只見機器人的腿有力地在桌上踏着。我欣喜若狂,抱起機器人又蹦又跳。 

  自己成功,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自己做自己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做自己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