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臭臭跟我說:“你這麼能吃,還那麼懶又能睡,再這樣下去,媽媽遲早得不要你。”我倒是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啊,畢竟媽媽給我的踏實感足夠大,自己從來就沒有想過這些媽媽會不要自己女兒的事情。

  後來我說:“只有你才會不要我,媽媽怎麼可能會不要我。”他給我分析了媽媽會不要我的原因,還有一個會讓我突然覺得他說的還挺有道理的一個原因就是他說我還有一個妹妹。自己轉念一想,確實吼,我這麼不乖,身體上還有這麼多事情,脾氣又不好,也沒有妹妹能幹,確實想不要我也是OK的。所以也就開始聽進去他的話了。

  後來我也截圖發了他跟我說的媽媽會不要我的話在朋友圈,然後附言說:所以下一個大目標,努力成為媽媽做夢都想留住的娃兒?

  今天也有跟媽媽說她會不會不要我,然後我也有變乖一點,也一直在強調說我要幹嘛那樣防止她會不要我。但她一邊說我沒啥優點,一邊還是會給我夾比別人多一顆的蛋。

  這就是踏實感,知道不會離開不會被拋棄的踏實感。我是她的賭注,她傾盡所有投資我,我最不該讓其輸的是她。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