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過去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成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只是為了去尋找兩年前發的一張圖片,所以特地去翻看了一下說說。

  結果在尋找圖片的過程當中,一路看下去,我看到了兩年前的自己那種感覺,怎麼說呢,就好像是特別多回感覺自己以前怎麼能愚蠢到那個程度。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是在前面問話的,可是自己怎麼也沒有想到以前的自己會是這個樣子,又或者說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己就逐漸的走到了現在的這個角度。無論是怎麼看待,以前都感覺很多東西都已經發生了變化,而那些變化又不是全自己控制的。

  以前還總是跟同學們一起開玩笑,也許成長就是這樣吧,覺得過去的自己做的事情都很愚蠢,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有了那麼大的進步,也許在這個人生道路上你不斷地去追憶從前的自己,所以漸漸的你會變得越來越成熟。雖然一開始的時候你就像一個小孩子,並不熟悉這個社會上的遊戲規則,也不知道你所處的這個環境究竟有着怎樣的學習氛圍,但是你也在不斷地適應着變化着,你可以任由自己變成你想要的優秀模樣。

  而在整個經歷的過程當中,你可以不斷地去克服各種困難,不斷的去成長,這一切其實本身就是值得驕傲的,你不必去在意別人的看法,不必去在意別人評價很多事情,你可以讓自己的心態更大眾化一點,而不至於總是鑽牛角尖,不至於總是待在自己的那個小小角落裡去看一切事物,因為坐井觀天總是不太準確的。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你總是要學着善良。

  或許很多東西你沒有必要動不動就和別人分享,也是明白了這個道理之後你就會懂得,其實以前的小孩子心態也是很簡單的,因為什麼都藏不住。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