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被世界認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世界認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都是那麼敏感的,如果你真的足夠了解我,一定能夠體貼我,原諒我。

  過去的生活慘不忍睹,那樣的勾心鬥角,早就讓我感到厭煩。其實大多數時候,我還是停留在自己的世界里,船舶停靠在岸邊,我從來都沒有想過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我們現在就要長大了,再也不能繼續任性。我們忍氣吞聲,把自己受過的委屈咽到肚子里,自己一個人默默承擔,其實什麼都不需要的,那些美麗的故事,在我們耳邊,一閃而過。

  其實我們還是喜歡隱瞞那些事實。我突然想起,原始社會那些茹毛飲血的人們,他們過得是一種怎樣的人生,我現在估計不能理解,更不會懂得他們的情感根源。

  我只是記得,我還是自言自語,在我自己的世界里,沒有一個盡頭。其實,這條路根本就是沒有盡頭的,無論什麼時候,我都不會嫌棄他,一直都在這裡,找到我自己的影子。

  他們說,寫出來的東西,總是要言之有物的,不能總是泛泛而談。其實我寫了那麼多的東西,我並不想給別人看的,可是現在我沒有辦法,並不是所有的事情,我都能一個人決定。我還是喜歡那種,被世界認可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被世界認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世界認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