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話題六十八:夢

  夢是睡眠時體內體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影像活動。人們常常做夢。有美夢,也有噩夢;有完整的夢,也有支離破碎的夢……人們也常常用夢比喻虛幻或者希望,如夢幻、夢想等等。

  請以“夢”作為寫作的內容,寫一篇作文,或說明有關夢的知識,或記敘有關夢的人和事,或議論夢的有關問題,或在夢中馳騁想象的翅膀……

  [精彩構思]

  1、我的夢想

  可以通過敘事表達自己的夢想。

  我有一個夢,那就是想成為中國的比爾?蓋茨。這個夢不是因為比爾.蓋茨是世界首富,而是因為中國電腦界表面的輝煌實際的落伍:電腦的主要設備大多由外國進口、軟件也是將外國的譯成中文然後發行等。

  2、說夢

  可以寫一篇科學說明文,向人們介紹夢。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介紹:夢的形成,夢對人類生理、心理上的作用,夢與現實的關係,弗洛伊德、榮格等心理學家對夢的研究與結論等等。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