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 

   夢是白雲,是晚霞,是晨曦,夢是溪邊的垂柳,排起了波光中的漣漪,一圈又一圈;夢是藍天中的大雁,飛翔在無垠的蒼穹中,清揚的叫聲,一聲又一聲;夢是童話世界,是那另人嚮往的天空,充滿了憧憬…… 

  在那個神奇的世界里,我的腦海里任何意念都在冥迷之中凈化得無影無蹤了。我的身體是那樣輕盈,可以隨心所欲,運轉自如,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我成了世界上最快活得神仙。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去廣寒宮看望嫦娥姐姐。我雙腳輕輕躍起,憑着雙臂舒展和雙腿彈動,輕而易舉地翩翩起舞,飛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一眨眼的工夫,廣寒宮到了,我慢慢地降落下來,像一隻剛剛出籠的鳥兒,活蹦亂跳的去找我最喜歡的嫦娥姐姐,煙霞萬頃的宮殿里,詫紫嫣紅的花園中間那夢幻般的噴泉似亭亭玉立的窈窕少女,時時刻刻都在釋放着她那令人陶醉的魅力,像一隻銀龍竄出水面;像一根斜着的柱子;像一把潔白無暇的小花傘,讓人賞心悅目。嫦娥姐姐無精打采地坐在蜂蝶翩翩的花壇邊,我想她一定是思念后羿哥哥了吧!難怪“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幸災樂禍的我便昂首挺胸地假裝后羿哥哥的樣子咳嗽了幾聲,嫦娥姐姐聽了眉開眼笑的,可當她見了我后臉立即由晴轉陰:“原來是你啊!”我調皮地坐到嫦娥姐姐聲旁,細聲細氣地說:“嫦餓姐姐,我明白你的心情,俗話說‘思念是沒有距離的’,我相信,憑藉著你這樣心態,無論什麼事都可以如願以償,而且保證萬無一失。”我那幽默的話語逗得嫦娥姐姐笑得合不攏嘴…… 

  “表姐,快起來啦!”一聲叫喊把我從甜蜜的夢中驚醒,我一個鯉魚打挺便起來了,唉,原來只是南柯一夢。夢是風,夢是雲,夢是雷,夢是電,她來去匆匆,可是回首,它又充滿了嚮往與追求,使小小的心不禁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