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拒之門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之門外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照相其實他們都不知道你也是暈車的。從你上車之後你看到那些風景你問到新鮮的空氣,整個世界的感覺都不在意一樣,但是你的心情卻突然就一邊的音樂狂歡,誰也不知道究竟是為了什麼,或許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不管怎麼決定,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但是我知道這一種你已經放棄了去那個地方堅持的想法。

  想一個超新的開始,也不是很難的決定對不對。

  就好像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都是圍繞着全部的人群,如果你真的選擇去做那些事情的話,你可能真的要去學習一下東西。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不會那樣充滿自信的時候們卻總是假裝自信的去問別人一些話,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自己真的是很不喜歡做這樣的事情的。

  也許在這樣的人生階段,你會感覺很迷茫,很多問題沒有辦法去問別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啊,但是我希望你能夠一直懷着一顆變好的心去嘗試,哪怕是受傷了也不要那麼輕易就放棄。

  也許那些優秀的人物本身就在你的身邊,可是你卻把他們拒之門外。

  因為在很多事情面前,你都只看到了那些片面的東西,並不全面的認識他們,整個人或者是他們的價值觀體系是什麼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拒之門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之門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