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重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重的青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你還有很多故事藏在心裡,沒有對我開口講出來。至於你什麼時候會講出來,我一點也不盼望,我只希望你能夠心甘情願。

  我不希望事情發展到最後,成為一個悲劇。我只是覺得,很多時候,我們應該具有一定的操縱事物的能力,哪怕是最基本的能力。

  就像阿娜曾經說過的那樣,我不希望和任何人結怨。我只希望我能平平安安地生活。

  或許很多人都是這樣想的吧。所以我們隱藏起自己的英雄情懷,把自己變成一個灰頭土臉的普通分子。雖然我們都很孤獨,在人群中的時候總是感覺自己特別不合群。可是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啊,同樣獨特,同樣平凡。

  有時候我也會抬起頭來看天上的星星,想着會不會此時此刻在天涯的兩端有另外一個孤獨的生命和我做着相同的動作,想象的同樣的角落和未來。曾經所有的迷茫,都在我們衝破迷霧的那一刻,消失殆盡。

  我們再也沒有理由,逗留在那片已經不屬於我們的青春裡面。

  很多人提起青春,都那麼多愁善感,其實有時候我也是這樣,但是大多數時候,我不會在熟悉的人面前提起青春,因為當面說出這樣的話,顯得有那麼一點點的矯情,也不是那麼珍重。

  我一直認為,最重要的東西一定是深深地埋藏在心底,無法輕易說出來的。因為那樣沉重,那樣的重量,根本不是說著玩的。

您正在瀏覽: 沉重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重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