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百般皆下品 唯有讀書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般皆下品 唯有讀書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百般皆下品 唯有讀書高 標籤:讀書作文 讀書計劃作文 讀書筆記作文 讀書樂作文

  每天早晨來到教學區,那琅琅書聲,鋪就了錦繡校園。面對讀書的風鈴在吹動着我們的夢,面對讀書的我們在為夢想打造雄健的雙翅!

  學習很苦很累,誰也不會否認。但,明天擺在我們面前的路更崎嶇,我們要退縮嗎?不!不管前面是地雷陣還是萬丈深淵,我們都應義無反顧,勇往直前,我們要沿着既定的目標前進。俗話說的好“百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是啊,只有學習才可以充實自己,才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強大。現在的我們不要慨嘆時光飛逝,人生苦短,我們要奮鬥,因為奮鬥是為了燦爛的明天;我們要努力,因為努力是為了無悔的人生!“我們是風雨無阻的海燕,我們是搏擊長空的雄鷹,我們有不成霸業枉此生的豪情與壯志!”

  學習還是一件苦差事。快樂固然能帶給我們歡樂與興奮,但只有那執着的精神才可以磨礪成有用的人。讀書累,科目多,但只要心中懷有希望,才能熱情地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

  面對讀書,我們應該有“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我們應該堅信,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讀書即是人生的高山。別駐足,夢想要不停追逐;別認輸,熬過黑夜才有日出;要記住,成功就在腳下;不怕苦,讀書是最甜的葯!

  同學們,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更待何時?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晨曦文學社(杜盈)

  

您正在瀏覽: 百般皆下品 唯有讀書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般皆下品 唯有讀書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