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念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味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你離開我之後,手拿着日記本,蜷縮在角落,含着藍莓味的阿爾卑斯,慢慢品嘗苦澀而又甜蜜的思念,走近你我的曾經。

  思念你的一顰一笑,思念你的一會一眸,思念你的一舉一動,思念你帶給我的歡笑,思念你帶給我心跳的感覺,思念你帶給我的感動,思念你帶給我的日子,思念你年少輕狂的模樣,思念你天般的微笑,思念……

  我不知道你在幹什麼,你在想什麼,我也不知到你會不會像我思念你一樣思念我或許你會或許你不會。

  如果。把回憶摺疊,如果,把回憶拉伸,拉扯成曾經倉促的模樣,那麼

  曾經的我們受不了分離,受不了背叛,受不了欺騙,受不了孤獨,而現在的我們,都變了,在所謂的不變中都變了,變得理智,變得現實,變的物質,不再天真地相信友誼的天長地久,不在單純的相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童話。

  我曾經試着努力忘記,後來我才明白原來忘記不需要努力。

  我們走到最後,心的內容,只剩下回憶的獨奏,提醒我未完成的每個夢,還沒有盡頭,心的內容,誰先放手,放棄這短暫的擁有……

  肥城六中高一:紫夢藍雨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味道 暫無評論